东风技师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就中高职一体化培养加强交流合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3-28

(通讯员 赵艳杰)为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发展,3月21下午,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汽车系主任杨冰雨、党总支书记陈罗义带领部分专业教师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进行经验交流,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学工办、实训中心负责人和部分专业带头人参加了座谈。

 

  

 

杨冰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汽车结构、汽车底盘电器理实一体化教室,乘用车和商用车实训车间及拆装实训中心,校企合作企业亨运驾校和亨运汽车安全监测站等实训场地与入园企业。杨冰雨对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场地、设备及理实一体化教室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5508会议室进行了针对“3+2”中高职一体化发展的交流研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重点建设项目及“3+2”中高职一体化教学安排和人才培养情况。杨冰雨重点介绍了东风技师学院汽车系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新能源专业建设和技能竞赛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开展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的初步意向。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