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 时间:2012-05-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海涛)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52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5508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主持。

 

 

 

    梁军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的意见》,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湖北省纪委、生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预防腐败局《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十堰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实行)》。在集中学习的过程中,与会同志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学习的感想,并展开积极的讨论。同时,梁书记做出要求,要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熟记各个文件的每一要求、每个规定,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把文件要求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学廉政准则 做廉政模范—廉政准则系列情景短剧》,学习了《廉政准则》八条五十二个“不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情景案例,提高了自我认识水平,吸取了经验教训,表示今后要从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之处严格要求自己。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