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召开党总支大会

作者:本站 时间:2012-06-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锐)6月6号下午,汽车工程系在55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主持,汽车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后,43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随后,17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交转正申请,培养人分别详细介绍拟转正预备党员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大会对43名发展对象和17名预备党员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李鹏博等4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张彬等1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结束前,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西海对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首先对转正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对各位同学在校学习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应该更加努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