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之处 必有奇迹--汽车工程系展开爱心募捐活动

作者:本站 时间:2012-10-16

        【梁军萍报道】2012年10月11日,当收到建工系赵辉同学紧急医疗救助倡议书后,汽车工程系在第一时间,分别召集教师和各班辅导员专题会,将赵辉同学的现状给大家做了如实通报,为救助身患心脏病的我院建筑工程系在校大学生赵辉同学,汽车工程系拉开了爱心募捐活动的帷幕。

        很多老师和同学在听了赵辉同学的病情介绍后,在募捐活动现场,全系师生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毅然的拿出了自己的“爱心”,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放进了募捐箱,并献上对他的祝福。我们相信这份祝福和爱心也能传达给赵辉同学,陪伴他坚强的抵抗病魔,早日重返校园!我们坚信“爱心零距离,暖情传校园”。

        截止到2012年10月12日下午6:30之前,我系教工共捐爱心款2250元,学生共捐爱心款11773.5元。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体现出了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的爱心和同情心。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引领出更多的人去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爱嘛!就在生活中!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