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本站 时间:2012-05-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锐)为了弘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精神,根据院党委< 关于展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0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到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均郧房县委县政府旧址以及“远古文明的曙光”、“风云际会的农民起义”、“十堰地区党组织的建立”、“从山乡小镇走向现代化汽车城”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三军、中原军区南路突围部队在茅塔河东沟村一带建立根据地大事记”为主题的各展厅,参观了陈列馆内先烈们留下的遗物,聆听了工作人员对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的介绍,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该系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有利于该系党员队伍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推动了该系建设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步伐,为该系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