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院考察团一行来我系考察交流

作者:本站 时间:2012-05-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涛)5月22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傅筠及该院汽车技术系副主任吕玫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客人们在副院长唐大超陪同下,来到“双园”企业亨运汽修参观考察,现场了解政校企合作、企业入系、实训培养学生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团还参观了汽车工程系专业实训室。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健老师介绍了该系情况,并就汽车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与实施、教学团队建设等内容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交流中,傅筠书记表示,十堰职院校园现代大气,“双园融合”办学模式特色鲜明,骨干校建设的发展理念和思路值得借鉴,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在汽车专业建设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