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四莲

作者: 时间:2019-06-06

胡四莲,女,汉族,讲师,2000年7月毕业于湖南大学,大学本科学历,获工程硕士学位。现任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教研室教师、“双师”素质教师、高级商务礼仪师、创业培训师、二手车评估师,汽车营销师、电子商务师。

主要从事《乘用车导购》、《汽车维修接待》、《汽车营销策划》、《汽车服务企业管理》、《社交礼仪与沟通技巧》、《SYB创业培训》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申报了《O2O教学模式下汽车营销课程再造》的学院教研项目和多次参与了其他教师共同申报的教研项目。参编了《汽车商务礼仪》、《汽车服务企业管理》、《汽车维修接待》教材。并发表了《O2O教学模式下汽车营销课程再造》、《高职院校实践教学效果探索》、《高职汽车维修业务接待课程实践教学探索》、《汽车营销学改革初探》、《高职院校汽车商务礼仪课程教学改革探索》、《微课在高职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基于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下高职教育的困境和反思》、《高职专业教学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研究》等多篇论文。多次利用暑期下企业进行锻炼实践,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并于2014年7月参加了“国培”项目和多次参与“高校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学习。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