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

作者: 时间:2019-06-06

陈东,汉族,湖北郧县人,2007年7月毕业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获工学学士学位。现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专业带头人,讲师,汽车修理工高级技师。2007年7月至2012年9月在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任教,2012年9月至今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任教。

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检修》、《汽车自动变速器检修》,《汽车底盘检修》,《汽车车身电控系统检修》,《电气系统和能量/起动系统的诊断与维修》,《替代燃料驱动系统的诊断与维修》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在《当代教育实践与科学研究》、《新校园》、《信息系统工程》、《社会科学》等期刊发表《基于工作任务导向的《汽车美容与装饰》课程改革与实践》、《基于工作任务导向的《汽车美容与装饰》课程改革与实践》、《汽车氧传感器工作原理及检修技术要点之研究论述》、《中德SGAVE项目下现代学徒制的探索》等学术论文多篇,参编《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结构与检修》两部教材。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