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红霞

作者: 时间:2019-06-10

石红霞,女,讲师,汽车维修技师,汽车制造与装配教研室教师。1991年7月至2007年6月在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汽车专业任专职教师。2007年7月至今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任专职教师。

近年来主持完成了《汽车零部件测绘》院级精品课建设。主编了高职汽车类专业教材2部: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汽车机械基础》和《汽车机械基础习题集》;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机械制图》和《机械制图习题集》。主编校本教材一部。主持多项科研和技术服务项目,撰写教研论文数篇。2016年9月被评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2016年度“优秀教师”。

主要承担《汽车机械基础A》、《汽车机械基础B》、《机械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汽车工程制图》、《汽车液压与气压传动》等课程的教学。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