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毕业生推荐表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6-04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学院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的书面材料,部分用人单位在员工入职时,需要毕业生提供本表。表中所填内容反映了学生个人信息、学习成绩、奖惩情况、思想表现等方面的情况,是用人单位选择人才的重要依据,直接关系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为保证毕业生推荐材料的真实性、严肃性、唯一性,对《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填写作如下规定:

  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供毕业生向用人单位应聘时使用,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统一格式规范印制,其他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印制该表。

  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限辅导员统一印发给应届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不提供该推荐表。

  三、《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每人一份,涂改无效。

  四、毕业生填写推荐表时应注意使用蓝黑或黑色钢笔认真填写,字迹工整、清晰。

  五、毕业生需认真填写,妥善保存。若填写错误,或不慎丢失者,须本人提出申请,在辅导员处补办。

  六、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由学生本人如实填写,若存在错误遗漏,责任自负。

  七、“主要课程及学习成绩”栏,由任课老师提供成绩,学生本人填写,辅导员审核。

  八、“奖惩情况”由学生根据获奖证书如实填写,辅导员审核。

  九、“系组织意见”由辅导员和教师根据毕业生的日常表现,对毕业生作出综合评价,加盖学院公章。

  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由二级学院办公室盖章后,毕业生可复印使用,但复印件不再予以盖章。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