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参加顶岗实习、就业工作流程及重要时间节点

作者: 时间:2019-06-04

1、填写毕业生推荐表、领取就业协议书。参加学院组织顶岗实习双选会,落实顶岗实习去向。未通过学院组织招聘会就业,自行落实实习就业去向的学生,需填写《顶岗实习接收函》、《学生自行落实顶岗实习去向审批表》、《自行顶岗实习承诺书》,手续办理完毕后,方可离校实习就业。

时间节点:三年级上学期10-11月


2、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正式办理入职。

时间节点:三年级上学期11月底前


3、按要求完成顶岗实习工作,与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及时主动汇报工作情况。

时间节点:三年级上学期11月底至次年6月


4、返校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报到证。将就业协议书(若当前就业单位与就业协议书签订单位不同,可提交与当前就业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交至辅导员处。

时间节点:三年级下学期6月中旬


5、毕业生评报到证到制定部门办理报到和落户等手续,配合学院就业核查工作。

时间节点:毕业当年7-8月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