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成功举办“激扬改革四十载,共创汽车新时代”文艺汇演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1-03

通讯员 赵锐)1227日晚,由汽车工程系主办的“激扬改革四十载,共创汽车新时代”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在会议中心举行。学院院级干部陈穗川,党工部学工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与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系主任张健在晚会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整年来取得的成就,代表汽车系向所有关心、支持汽车发展的各级领导、全体师生、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提出了对崭新一年期望和规划

 

整场晚会以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让广大师生享受到了一次视听盛宴。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汽车学子用歌声表达了青年一代对祖国炽热的情感和对新时代放飞梦想的憧憬;舞蹈《爱》现了青年一代积极上进、奋勇争先的青春活力。《同桌的你》《光阴的故事》《眼泪》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每一位现场观众心潮澎湃。晚会在老师们《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本着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学生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文化交流挖掘学生多种才能的宗旨,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呼唤,努力学好本领,共创美好未来。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