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曲杉6月1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307教室开展“争做学生时代模范,发挥党员先锋作用”6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杉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党小组组长柳海涛、王雅坤和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党员缴纳了党费。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后集体观看视频,学习党章的修改历程。随后,党总支书记张玲讲授《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张玲从“守初心,讲政治;守真心,讲纪律;磨匠心,讲作为;悦身心,讲生活”四个方面对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党员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学习,提升技能,扎实工作,勇担使命,为家庭、学校、社会、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2016级优秀毕业生党员白新文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党课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里要争做学习的模范、行动的表率;在企业里要争做工作的楷模,敢为人先,爱岗敬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杉作总结,她表示当代大学生,无论身处学校还是实习、就业单位,都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加强思想信念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做出无愧于自己的业绩。

通过开展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肩负的使命和担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作为,不辱使命。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