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毕业生访谈,深入推进本土化战略

作者: 时间:2019-06-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凯)为贯彻落实国家职教改革20条精神及学校新时代“五化”同步发展战略,完善并坚持深入一线走进基层的访谈制度,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10日—6月21日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的“两访两创”活动。此次访谈活动的主题为“扎实开展专业调研,深入推进本土化战略”。全体教师参与此次访谈活动,利用中午和晚上,对2016级千余名大三毕业生进行了访谈。

访谈过程中,教师与同学们通过座谈的方式就专业培养、实训教学、素质教育、择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且具体以定向本地顶岗实习、实习监督管理、留堰就业创业等内容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访谈结束后,教师们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不负学院所托,继续鼓起奋斗的风帆,在广阔的天地上大有作为,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毕业生访谈活动,全院教师全面深入地进行了专业调研,了解了毕业生择业就业思想,获得了人才培养质量效果评价等第一手的资料信息,为下一步落实“本土化”战略奠定基础,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