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共度中秋佳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8

 新闻网讯(文/陈祖伟 图/王雅坤)为弘扬传统文化,庆祝中秋佳节,9月12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五号教学楼前,举行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共度中秋佳节”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赏桂花、猜谜语、思乡情等环节,师生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活动展板上用文字表达思乡之情和对远方亲人朋友的祝福。谜语的谜面以中秋传统文化灯谜为主,同学们穿梭在桂花树下,讨论着那一张张写满谜语的红色卡纸,猜到正确答案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师生共迎佳节。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中秋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日后可以多举办这类寓教于乐的活动,让更多同学深入了解传统节日故事,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