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群联动开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11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工会小组开展活动,带领教师走入西沟乡,走进沧浪山,开展红色教育,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上午,在红叶铺地、层林尽染的沧浪山国家森林公园,该学院教职工放飞心情,三五成群,相携缓行,或流连于秋色美景,或新奇于山野果蔬,或缓吸着清风爽气,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欢愉。

 下午,大家来到在新农村建设中蓬勃发展的西沟乡长坪塘村,党员教师相邀党外教师进入该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在村干部的引领下,大家进行了细致参观,一幅幅村委发展历程照片印证了党的基层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一个个扶贫故事展示出各级组织对新农村扶贫、脱贫、绿色发展工作的重视度,一张张新房屋、农家乐、采摘园的闪亮出镜,折射出新时代党和政府给人们带来的政策红利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憧憬和期盼。

 参加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领导贯穿到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美丽新农村的建设得益于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作为高校教师,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教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