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订单班选拔

作者: 时间:2021-09-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9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开展一年一度的订单班选拔工作。此次选拔将从自愿报名进入订单班学习的115名2021级新生中选拔组建一个标准中德实验班和一个一汽-大众订单班。

此次选拔分为实操考核和面试两个环节。实操考核环节,参加选拔的同学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图纸要求,使用提供的工具做出规定的造型。这既考验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也测试大家的动手能力。通过实操考核择优选拔7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主要围绕学生个人经历、对专业的认识和兴趣、个人规划、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等展开。

经过一下午紧张的考核,最终有60名同学被选拔到中德班和大众DEP班。据悉,汽车工程学院后续还将在新生中选拔组建东风本田班和东风股份订单班,因疫情影响,选拔将由企业采取线上测试、面试的形式进行。为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汽车工程学院自2012年以来坚持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既保证了人才培养工作贴合企业和行业需求,又培育出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