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星】汽车工程系系学子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作者:本站 时间:2016-09-13

    (通讯员 陈明超911日,副院长李军率领就业指导中心、汽车工程系等系部(部门)负责人及汽车系参赛师生,赴湖北工业大学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区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工程系教师王安毅指导的郝文等4名学生设计的创意组创业项目“大卡乐成品商用车交付物流运输服务”荣获湖北省赛区金奖,成为全省高职院校里的唯一金奖项目。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63月中旬正式启动。湖北省赛区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 共有78个项目入围角逐产生28个金奖和50个银奖,其中高职院校有6个项目入围金奖和银奖角逐,另有160个项目获得湖北省赛区铜奖。

   

     
   
 

收到比赛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教学系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全院累计参赛项目77个,累计参赛学生341人、363人次。除汽车工程系郝文等4名学生的 “大卡乐成品商用车交付物流运输服务” 创业项目获湖北省赛区金奖外,经济贸易系林宏伟老师指导的刘甲炳等5名学生设计的 “互联网+精准扶贫+订单式生态养殖”创业项目获湖北省赛区铜奖。

   

     
   
 

据悉,此次获奖,我院在报名项目数量、获奖数量、获奖含金量、综合排名等方面稳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  

   

资料链接:  

“建行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获奖项目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