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星】陈长剑同学获湖北省第四届“长江学子”创业奖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1-21

通讯员 王俐凤)日前,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省第四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生毕业生评选结果。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长江学子评选活动组委会评选出“长江学子”创新奖30名,“长江学子”创业奖30名。其中,我院2018届毕业生陈长剑获“长江学子”创业奖。  

   

             

   

陈长剑,我院汽车工程系20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创建十堰叭叭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叭叭学车”和“叭叭兼职”两款产品),该公司现有员工56人,分布在十堰、襄阳、宜昌、荆州、黄冈五座城市,带动大学生就业51人,其中本科学生13人,专科学生38人。该生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活动,取得优异成绩。曾带领团队代表学院参加中国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湖北省决赛创业组金奖和全国总决赛铜奖的优异成绩;参加十堰市茅箭区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参加我选湖北·圆梦车城十堰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得优秀奖;参加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银奖;并代表十堰市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大赛,获得优异成绩。2018年6月,“叭叭兼职”平台成功上线,受十堰广播电视台邀请,参与广播电视台“深度沟通”栏目录制,分享创业经历。

   

据悉,“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由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和湖北省教育厅每年在高校毕业生中评选,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展现湖北当代大学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