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本站 时间:2012-10-16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汽车工程系于8月2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并于8月25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系主任张健首先通报了该系暑期完成的工作内容,向全体教师传达了魏文芳院长部署的9个工作重点和顾善远书记强调的3个工作要求以及迎新、军训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在保证教学程序稳定的同时,要求全体教师更新观念,理清思路,从本职工作做起,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系党总支书记何西海对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对宿舍搬迁调整工作以及参与“大兴武当600年”活动进行了动员。

     8月26日一大早,系党总支书记何西海、副书记梁军萍带领辅导员来到宿舍搬迁现场,统一指挥,现场调配,很快,宿舍调整工作就圆满完成。8月27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汽车工程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员和辅导员老师分别到教室检查教师和学生的到课情况。从各项检查情况来看,该系新学期教学“六到位”情况良好,教学各项工作已经到位,教学秩序正常。

                                                                      (梁军萍  报道)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