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东风小康

作者: 时间:2019-05-10

(通讯员 别玉娟5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教研室教师和辅导员带领2017级汽制专业和东风本田订单班全体学生到校企合作企业东风小康参观实习。

2329C

参观中,同学们看到了汽车在总装车间由一个个零部件装配成簇新的整车,然后逐辆在性能检测车间下线检测。专业带头人蒋颜老师带着同学们边参观,边详细地向大家介绍汽车装配和检测过程。东风小康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会为学院提供更多学习平台,欢迎同学们来参观实习,毕业后到公司建功立业。

22607

通过此次企业参观活动,同学们对汽车的装配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和目标。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