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芳率队走访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

作者: 时间:2019-05-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515日上午,魏文芳率汽车工程学院、旅游商贸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前往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进行走访交流。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寇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华、胡学新、唐棠、柳枝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魏文芳详细介绍了我校“五化同步”发展战略,并就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举措和发展战略思考与寇校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发展,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寇伟高度认同我校发展战略,并表示职业教育理应积极作为,互相扶助,为社会发展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十堰职教集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就是走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增强中高职联系,寇伟希望双方在3+2中高职衔接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培养、思政德育、师生文体活动等方面多开展交流与合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进一步深化了在课程教学、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识,有利于后续深度合作。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