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墙报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0-08

 新闻网讯(文/王雅坤 图/李宝龙)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墙报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参选作品质量高、形式广、内容新,各班同学们通过一张张墙报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祝福与祈愿。评委会从整体效果的艺术性、墙报内容的丰富性、版面设计的创意性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比。从设计到评选,历经半个多月,最终20193601班的墙报以主题鲜明、色彩绚丽、设计精美的特点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学子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参与喜迎祖国七十周年活动的同时也美化了教学环境。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