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华诞 颂党恩 守初心 讲担当”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曲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1日开展了“庆华诞 颂党恩 守初心 讲担当”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程中,开国大典、原子弹成功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返航、阅兵盛况等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在众所周知的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这些或广为人知、或感人至深的故事,建立了观众之间的情感连接,唤醒了内心深处的难忘记忆。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既为祖国七十年沧海桑田的巨大变化而深深自豪,又为七段故事中平凡人物的自强不息深深打动。他们纷纷表示要向影片中的主人公们学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以不畏艰险的勇气、不断创新的锐气、敢为人先的骨气和必胜的信心、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