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微笑相聚、幸福沟通”新生团队辅导

作者: 时间:2019-10-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祖伟)9月2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微笑相聚、幸福沟通”团体辅导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以“微笑相聚、幸福沟通”为主题,包括“我要认识你”、“滚雪球循环介绍”和“我的大学期望”等环节。随着活动的开展,羞涩的同学们逐渐放松起来,大家互相介绍自己,了解身边的同学,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对下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据悉,为引导学生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环境,汽车工程学院特邀校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蔡新华、李景菊老师为2019级新生分批进行了三次入学心理适应性团体辅导。

 通过团辅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收获了友谊、快乐,挖掘到了自己和同学身上的闪光点,并且体会了团结协作的意义,提升了班集体凝聚力,也为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