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3+2”中高职衔接专业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10月17日,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旅游商贸学院、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同走访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就“3+2”中高职衔接专业开展交流与研讨。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张运鸿、全斌出席了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就两校“3+2”中高职衔接专业的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生交流等交换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做好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带队与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就学校办学实力、校园环境、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互动。

当日晚上,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旅游商贸学院一行又来到十堰市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与相关负责人和“3+2”中高职衔接专业师生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等工作上的共识。

据悉,自10月中旬以来,汽车工程学院先后到房县职业技术学校、郧西职业技术学校、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市高级技工学校、市职业技术(集团)学校等“3+2”中高职衔接中职学校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邀请房县职校师生来校参观,旨在加强与中职校师生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通过与“3+2”中高职衔接专业师生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大家共同做好与“3+2”中高职衔接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信心和协同力,为教育教学、师生交流等后续活动开展打下了基础,有助于双方工作的共同提升。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