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芳应邀为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10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5508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应邀讲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并聆听了专题党课。

 魏文芳以《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性要求》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从牢记共和国七十年光辉历程与英雄创举、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与历史责任,以及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与严实要求三个方面,魏文芳对党员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切实做到“五个过硬”,坚守共产党人价值观,在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担负起高职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齐心协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们表示,魏文芳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此次主题教育、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也激励引导大家发挥自身主体作用,检视问题,不断提高,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共同为学校和汽车工程学院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上,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在学先进环节,大家了解了人民教育家于漪长期躬耕于中学语文教学事业,坚持教文育人的先进事迹,学习感悟她“一个肩膀挑着学生的现在,一个肩膀挑着祖国的未来”的使命情怀。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