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中德实验班企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1-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东)“在12天的实习过程中,我从师傅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也跟他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毕业时我想回这家企业工作......”一名2018级中德实验班同学在发言时诚恳地说。1月2日下午,2018级中德实验班在5307教室召开了企业实习总结交流会。交流会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负责人陈东主持,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企业实习按照SGAVE项目教学安排在第三学期进行,28名2018级中德班同学于12月16日至27日分别在十堰鹏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4S店)、十堰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4S店)、十堰中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4S店)、十堰龙基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汽大众4S店)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企业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克服天气、交通困难,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得到了企业的肯定和好评。大家在实习中不仅磨砺了意志,还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及工作流程,通过工学交替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结合起来,做中学、学中做,有效提升了技能和素质。

总结交流过程中,各组同学精心准备了汇报视频,并派代表进行发言总结,与会老师针对大家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评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企业实习和总结交流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端正心态,把企业实习作为查漏补缺、提升自己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适应职场,并通过后期的不断努力去弥补此次实习中所发现的不足,争取早日成为技能过硬、素质优良的人才。

通过此次企业实习和总结交流,同学们提升了技能,也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和技能水平。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