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打铁还需自身硬 建设优良团学干部队伍

作者: 时间:2021-11-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引领和示范作用,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25日中午在5508会议室对该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培训。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如何提高为人处世能力、如何提高自身沟通能力等方面与同学门进行了分享,强调大家要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要懂得如何提升自身价值,更好地融入集体。她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管理与考核办法》,重点对“岗位设置和任职条件”、“选拔任用和工作职责”、“培养教育和管理考核”和“廉洁自律与纪律监督”四大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学生干部要具备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积极主动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团学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清楚自身定位,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发挥分团委学生干部作用奠定了基础。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