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1-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锐)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0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北区运动场举办了十五届趣味运动会。2021级全体新生和教师参与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张玲致开幕词,院长张健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齐心协力”、滚轮胎、“和谐号”、拔河、“摸石头过河”、踢毽、跳绳七个活动项目。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积极参赛,竞争异常激烈。“滚轮胎”考验了运动员的平衡能力和速度;“和谐号”充分显现运动员的身体协调能力和体力;“齐心协力”强调团队配合,大家脚绑在一起并排前进,大家的节奏一致是该项目获胜的关键秘诀;“踢毽子”比赛更是精彩纷呈,毽子在同学们的控制下前后翻飞,场面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各个项目的获奖选手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