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齐抓疫情防控 用“心”护航成长

作者: 时间:2021-1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我对学校挺满意的,一到校受到学长热情接待,帮我把行李提到楼上……”“同学们要理解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封闭管理,如果确有需要外出办事,及时到辅导员处办理请假手续。”为促进师生交流,帮助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11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启动以“齐抓疫情防控用‘心’护航成长”为主题的“两访两创”活动。

老师们利用课余、中午或者晚间深入2021级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等诉求,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封闭管理的必要性,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提醒大家注意冬季消防安全、及时做好宿舍卫生,共创十星级文明寝室。同时,老师们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尽早做好大学生活规划,确立专业学习目标,并对学习中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共有46名教师深入宿舍对541名新生进行访谈,不仅进一步推进了“我为师生和基层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是学院积极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不断改进教学、管理与服务,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质量。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