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1-11-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11月25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举办了第四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十三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及辅导员应邀出席担任评委,学院2021级学生观摩了此次比赛。

梁军萍做开场致辞,由荣耀舞社团表演开场舞。百科知识竞赛是由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近一个月的时间准备,参赛人员达150余人,本次竞赛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两轮激烈的比拼,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场。决赛分为百科知识答题和知识演讲两个环节,有选择题、判断题、抢答题、识图题、音乐题、视频题六个题型,题型多样,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热情高涨。

经过激烈比拼和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张奇同学获得一等奖,石国宝、姚文杰同学获得二等奖,陈寒冰、高淼、夏志炎同学获得三等奖,杨金金、陶令、陈钰、闫幸虎同学获得优秀奖。

张玲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学生,在比分之外,最重要的是学子对知识的态度。大学之大,终在学术,始终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是百科知识竞赛的核心意义。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提升了各位学子对学习知识的热情,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也为大家更好的展示自我,学习互动交流提供了平台,对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