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期“和山讲坛”暨校友大讲堂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24

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引导示范作用和榜样力量,帮助青年学生解决学习成长、求职择业等方面的困惑,更好的指导学生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12月21日晚,学校校友办特邀我校优秀校友、十堰涵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忍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开展题为“励志学习,逐梦人生”专题讲座。汽车工程学院师生、校学工处相关人员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王忍学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近20年来的学习创业故事和奋斗心路历程,从持续学习和勤奋工作两个方面,激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夯实基础,打造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找准自身定位,坚定职业生涯目标,不断地实践钻研和积累经验,养成职业化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健康积极的心态。随后,现场聆听的学生代表就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前景、大学生进入职场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等问题与王忍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据悉,今后校学工处还将充分开拓校友资源,定期邀请我校优秀校友返校开展校友大课堂活动,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指导和帮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