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强带队走进东风小康开展“留堰就业创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昝鹏)12月17日,我校联合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小康”)实地开展就业指导活动,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穆华明,副校长郑强、招就处处长柯春林和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一行50余人参加活动。

东风小康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稳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东风小康空港新工厂的总装车间和焊装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生产布局、生产流程等生产经营状况。

在座谈交流中,穆华明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表明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师生深入企业加深了解,让学生在见习中获得真知,鼓励大学生“留堰”就业。李稳介绍了东风小康的发展历程和人才政策,并诚挚欢迎我校毕业生选择东风小康实习就业,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刘黎山介绍了自己在东风小康的成长经历。副校长郑强介绍了我校“五化同步”战略和与东风小康的校企合作历程,并鼓励学生留在十堰本地实习就业。与会师生畅谈了自身的想法和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在堰高校毕业生留堰就业创业,十堰市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留堰创业就业活动。企业见习是十堰市鼓励大学生留堰就业创业工作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高校师生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了解,增进交流合作,厚植本土情怀,推动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