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示范成果展】红色旋风”节能汽车在全省展示会上受关注

作者:本站 时间:2012-01-10

新闻网讯(/ 止戈 古月16日上午,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成果展示会在武汉职院体育馆盛大开幕。我院作为省级示范校、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院校,与全省其他16所示范院校参加展示会。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张德新率领我院一行11人参加了本次成果展和相关会议。

     

     

  成果展开幕式    

   

此次展示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会议围绕总结示范建设经验,强化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湖北高职品牌,服务湖北跨越发展展开。我院积极参会、精心准备,按照要求制作了录像视频、按照标准展位制作了展板,吸引了参会领导和兄弟院校领导代表驻足观看。我院展示的“双园融合”特色办学模式案例、“职业活动导向技能三段式”与“整体递进滚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案例、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案例以及汽车工程系师生研发的“红色旋风”节能汽车实物,受到广泛关注,带去的成果资料被争相收阅,节能汽车实物吸引了媒体眼球受到广泛报道。我院《塑料模具设计》课程负责人卞平老师在大会专题交流环节进行了“说课程”汇报交流。    

 

     

   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讲话  

 

           

  副省长郭生练等领导参观展览  

 

副省长郭生练、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郑春年,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成、湖北省战略规划办副主任谢高波、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腊芝等领导出席。全省5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书记(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高职院校教师和企业代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武汉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300余人与会。    

     

   

  我院展区受关注  

 

   

   我院《塑料模具设计》课程负责人卞平老师“说课程”  

   

会议包括高层论坛、主题演讲、专题交流四大块。省战略规划专家、高职院长代表、本科院校校长代表、企业老总代表等分别就“办好高职”发表了精彩演讲。部分示范校专业教学团队代表、课程组代表进行了“说专业”、“说课程”汇报交流。会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是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一次难得的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