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星】我系学生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本站 时间:2012-04-23

    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余元强)417日至18日,2012年全国高等学校汽车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南京举行,经过顽强拼搏,我院汽车工程系2010级学生龙腾荣获“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比赛”二等奖,2011级学生孙道政荣获“桑塔纳5挡手动变速器拆装”三等奖,两位同学凭借娴熟的操作技巧和默契的分工配合夺得了“汽车检测与维修”大赛团体三等奖,余元强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由全国汽车服务人才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汽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锐教育集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先由各省初赛,选拔优秀学院进入决赛,最终全国有47只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理论知识考试、操作技能视屏纠错、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桑塔纳5挡手动变速器拆装、桑塔纳轿车15000公里二级维护等5个竞赛项目,全面考核学生的综合能力。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