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星】我系十名2010级学子顺利通过 “专升本”考试

作者:本站 时间:2013-09-09

    随着2013年度“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结束,日前从汽车工程系传来好消息:该系沈衍等10名2010级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将进入武汉科技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一年一度的“专升本”考试是同学们步入专科阶段后取得统招本科学历的重要机会,是汽车工程系众多学子入校以后一直努力追求的奋斗目标,此项工作在该系也得到了系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

    每届新生入学后,通过老师们的正确引导,汽车工程系不少同学将“专升本”考试确定为自己大学期间努力的方向,今年,按照报考条件,该系共有23名2010级学生报名参加了“专升本”考试。在复习备考中,这些同学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同时,系里也在准备考试复习资料、教室安排等环节中做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为同学们安心备考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在今年“专升本”的考试中,该系沈衍、肖紫圣、李涛等10名2013届毕业生“过关斩将”,顺利拿到录取通知书,通过率占该系2013年报考人数的43%。九月新学年,被录取的同学将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通过在我院三年的努力后,他们将走入一段新的人生征程。

                (梁军萍  报道)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