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先进】汽车系党总支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总支

作者:本站 时间:2016-07-09

(通讯员  赵锐报道)日前,湖北省委组织部发文表彰一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从全省各行各业推荐的基层党组织中脱颖而出,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全系师生员工,以立德树人,让每个学生成人成才,办好老百姓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己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基本思路,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五个建设。系党总支始终成为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全系广大党员很好的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汽车系党总支将以此表彰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落实问责追责;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体党员要自觉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以严实的精神作风打造“红色气质”,立足岗位,投身实践、建功立业;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