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星】我系学子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作者:本站 时间:2016-10-20

   

(王俐凤供稿)1013-15日 ,“建行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全国149所高校、250个团队、1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汽车工程系王安毅老师指导郝文等五个学生参加的 “大卡乐成品商用车交付物流运输服务”项目获得铜奖。学院副院长李军、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俐凤和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东以及汽车工程系部分专业教师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我院以湖北省金奖的身份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中也是为数甚少的一个。自接到参加国赛通知的半个月来,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备赛,结合专业和企业需求,对项目进行了不断优化和完善。在比赛中,现场专家对项目的创意和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团中央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该赛采取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的模式,通过网上测评、现场路演、专家提问等比赛方式,最终评选出36个金奖、115个银奖和449个铜奖。个大赛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