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星】汽车学子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挽星)12月1日,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参赛学生胡洋、李生龙分别荣获高职组二、三等奖。

 11月29-30日,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正式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导,分设高职组和中职组,分别面向2019年度技术应用本科、高职职业院校(含技师学院)在籍学生,2019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高、技工学校)相关专业在籍学生。本次赛制安排均以国赛标准来设置,共有来自全国36所中高职院校的70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从指导老师遴选、参赛选手选拔、备赛方案制定等方面作出了精心细致的研究与安排。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赛,提高了他们对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兴趣,起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