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星】汽车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仲颖)12月17日至18日,2019全国职业院校“运华-道唯杯”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共有近110支中、高职代表队参与了本届大赛。我校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参赛学生罗子贤、彭锐荣获高职组团体二等奖、二手车鉴定评估赛项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分为高职、中职两个组别。其中高职组竞赛项目包含汽车销售综合技能和二手车鉴定评估两个赛项;中职组竞赛项目包含汽车服务接待和汽车营销基本流程两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国48所高职院校和61所中职学校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是对汽车工程学院营销类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专业教师的一次考验,更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赛,提高了他们对汽车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兴趣,起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同时,通过与其他职业院校学生同台竞技,也认识到差距,找到了提升自己的方向。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