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星】我院教师在十堰市第五届“车城状元”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伟)9月29日,十堰市第五届“车城状元”技能大赛在我校正式落下帷幕。汽车工程学院教师马伟以车身修理赛项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十堰市技能状元”称号,陈东以重型车辆技术赛项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十堰市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我校承办,共有焊工、车工(数控)、重型车辆技术、车身修理、导游、茶叶加工、健康与社会照护、餐厅服务8个竞赛项目。其中,焊工、车身修理、重型车辆技术三个赛项在我校汽车维修中心进行。此次竞赛中,我校专业教师与来自其他职业院校、企业行业技能高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佳绩。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而且促进了学校与企业、行业及其他职业院校的交流,营造了比学赶超提技能的浓厚氛围,也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