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星】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7-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玲 张仲颖)7月4日,2021年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学生组)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闭幕。经过二手车鉴定评估实操和二手车理论考试两轮的激烈角逐,我校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一汽-大众订单班”柯贤高、周润泽同学克服备赛时间短、天气炎热、实训车辆缺乏等困难,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在众多院校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指导,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5所职业院校代表队参加。其中,湖北省共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和黄冈职业技术学院4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水平,增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表示,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竞争力,使学生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