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星】我院四名教师在2021年“说诊改”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2-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瞿万军)12月3日—4日,学校2021年“说诊改”大赛决赛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决赛分为“说专业诊改”“说课程诊改”“说教师自我诊改”“说班级诊改”四个赛项,分别由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主持开展。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叶波莅临现场指导。

经过各教学单位初赛,7名二级学院的专业带头人、11名课程负责人、11名专业教师、10名辅导员共计39名教师参加了现场决赛。各位参赛教师对照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2019-2020五个层面诊断分析与改进报告、各层面十四五规划,针对2020~2021学年教学和学生管理实施情况开展“说专业诊改”“说课程诊改”“说教师自我诊改”“说班级诊改”。二级学院的院长、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共评出7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和21个三等奖。其中,汽车工程学院陈高峰、陈自兵、周恒、张琦分别获得“说专业诊改”“说课程诊改”“说教师自我诊改”“说班级诊改”一等奖。


通过“说诊改”系列活动,实现了教学单位、专业、课程、教师、班级的全覆盖,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质量意识和质量观念,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师的质量责任意识和自主诊改责任意识,形成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质量文化氛围,大家都深刻明白了诊改永远在路上,自己就是质量保证的主体,要切实履行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保证的主体责任,要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不断努力。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