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星】我院两名同学获“十堰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2-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静 学生记者 徐晨樱)日前,共青团十堰市委公布了2021年度十堰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和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名单。我校为爱艺行支教服务队、青春机电志愿服务队获“十堰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我校郝静、高静两名老师,汽车工程学院秦本强、周成功等五名同学获“十堰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由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市志愿者协会对照参选条件、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了42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1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以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科学化、常态化建设,广泛引导师生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敬老助老、支教助学、义务维修、无偿献血、大型活动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汇聚志愿力量,助力十堰市志愿之城建设,在引领文明风尚、促进青年成长、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校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链接:

名单公布!十堰通报表扬一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

http://www.10yan.com/2021/1130/747124.shtml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