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赴企业调研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1-07

(通讯员 张勇) 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做好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及时掌握校外实习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用人单位信息,促进校企合作建设,12月23日至29日,汽车工程系组织教师深入江苏省、广东省等地多家企业开展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回访和企业调研活动。

 

  

 

  

 

老师们与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就工作岗位、学习收获、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学生们畅所欲言,谈及了顶岗实习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认为企业的实习能很好地锻炼他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品质,均表示会按企业的相关规程和学校的实习要求,坚持完成实习任务。本次实习回访也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企业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同学们实习认真、态度端正,工作上手快,学习能力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中再接再厉,争取学有所获。

 

  

 

本次实习回访密切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提高了实习质量,为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