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入园企业院企协同会议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2-25

(通讯员 赵艳杰2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与四家合作的入园企业教学与生产协同计划会议在该学院5508会议室召开,学校科技处处长李军、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带头人、部分教师及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对各入园企业过去对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张健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校企双方充分交流,通报各自新一年的主要工作,以及需要对方支持、帮助和配合的事项,通过充分研讨,拟定新一年院企教学和生产协同计划并扎实实施,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锻炼、开展技术讲座等需要企业支持和配合的方面做了说明,四家入园企业的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新年度的生产计划以及人才需求、员工培训、技术开发、市场调研等需要学院支持的工作,副院长余元强对2018级学生到3家入园企业认知实习的安排进行了说明。校企双方围绕相关合作的方面和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科技处处长李军向多年来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的入园企业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汽车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李军阐述了将企业办到学校的目的意义以及院企双方各自的需求,并对入园企业所提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汽车工程学院将与入园企业就双方研讨的协同计划内容,制定详细可行的教学与生产协同计划,并认真扎实执行,促进汽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