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3-20

(通讯员 王雅坤)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从“行动的力量”、“思想的力量”、“传播的力量”等方面,让在校大学生感受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舍身忘我的无私奉献精神

 

  

 

3月1日下午,学院组织了教室大扫除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前学生会生活部对任务进行了分工,志愿者满五年分头行动,对桌面抽屉座椅窗户等处进行擦拭,清理地面口香糖,墙面污痕等卫生“顽疾”经过了一个多小时努力,各个教室都焕然一新,同学们也在劳动中感受到保洁阿姨工作的辛苦与不易。

 

  

 

    

 

3月1日—3月5日院团总支学生会号召全院学生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鼓励大家通过多种方式了解雷锋事迹,并分享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价值。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悟描绘成一幅幅手抄报、毛笔字、感想感言等,并在5号教学楼前展出。

 

通过这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只有切身去参与到实践中,才能真正为团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