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与东风智翔技能培训中心研讨共建商用车实训中心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3-20

(通讯员 赵艳杰3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与东风智翔技能培训中心就共建东风商用车营销服务实训中心相关事宜,在5508会议室进行商谈研讨。东风智翔技能培训中心总经理孙希林、教学负责人景艳敏,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汽制与汽服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希林介绍了东风智翔培训中心具体情况,就东风商用车营销服务实训中心的未来建设目标、实训设备的投入及师资培训、社会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张健对汽车工程学院与东风智翔合作共建的两届订单人才培养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的合作拓展到商用车社会培训领域,通过共建、共享商用车营销服务实训中心,达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能力的双赢目标。同时,通过加强与东风公司各企业的联系,服务好东风企业,打造具备东风特色的品牌专业。双方还针对国际化办学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汽车工程学院特聘教授王涛与东风智翔就商用车实训中心建设过程中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仲颖、蒋颜就订单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东风智翔进行了有效沟通。

 

此次会议明确了汽车工程学院和东风智翔未来合作的目标,达成了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为未来东风商用车营销服务实训中心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