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到东风特汽参观调研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3-28

(通讯员 赵艳杰)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新能源商用车结构类型生产过程,拓展学生专业知识视野,3月26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和相关教师前往东风特汽专用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和专业调研。东风特汽专用车综合部部部长申刘珂、技术部项目负责人刘泽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讲解。

 

 

 

 

 

师生们参观了东风特汽专用车公司生产的各类纯电动商用车,包括纯电动牵引车、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洒水车和纯电动清洁车及部分燃料电池商用车等各类新能源商用车。在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还分别参观了东风特汽新能源商用车装配线、试制车间、动力电池换电站、快速充电站和燃料电池加氢站,距离学习参观了新能源商用车电机、电池检测实验室。

 

  

 

通过参观学习,使同学们不仅巩固了《新能源商用车检修》课程所学的相关理论知识,了解了东风新能源商用车不同车系的特征特性和主要用途,更是感受到了东风新能源商用车的制造工艺和最新技术本专业的学习和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老师们对企业的用人需求有了深入的理解,表示会在以后的教学中融入素质教育,强化职业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中。综合部部部长申刘珂表示今后积极为学生们提供参观学习、顶岗实习机会,加强企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C)20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电话:0719-8126301/8126303